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攜手軍裝大廠!BAPE x Alpha Industries 最新聯名單品釋出

稍早才跟大家介紹完 BAPE 即將在本週末推出六款 BAPEX 全新錶款之後,現在又要來繼續燒你啦!除了手錶之外,BAPE 本季將再度攜手軍裝品牌 Alpha Industries 推出一系列的聯名單品!其中包含 Alpha Industries 最具代表性的 N-3B 和 MA-1 軍事外套為原型,並將 APE 經典的鯊魚圖騰融入其中加在連帽設計上;另外在 MA-1 的設計中則是採用滿版「1ST CAMO」的尼龍材質打造而成;此外,每件外套的袖子口袋上也保留了 Alpha Industries 標誌性的飄帶設計,打造出最經典的軍裝風範!預計此系列將於 10 月 14 日在 BAPE 全球門店和指定零售商正式上架,有興趣的朋友請務必密切鎖定了!

 

SOURCE_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