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武士 / 帝國暴風兵開小差?!化身 《星際大戰》X Samsung POWERbot 吸塵機器人 入侵你的帝國...

 

距離年底 12 月上映的《星際大戰 8:最後的絕地武士》還有一段時間,Star Wars 系列電影中的要角:黑武士 Darth Vader 與帝國暴風兵(白兵) Stormtrooper 竟然開小差,與 Samsung 攜手搶攻居家家事清潔事業!!!

Star-Wars-Edition_POWERbot

 

以黑武士與帝國暴風兵造型的《星際大戰》 X Samsung POWERbot VR7000 吸塵機器人,均具備強力吸塵效果,根據不同的模式選擇,POWERbotTM VR7000 吸力可高達 20W,輕鬆覆蓋手動吸塵器容易漏掉的區域,如床底或其他傢俱下方。此外,POWERbotTM VR7000 所搭載的角落清掃 (Edge Clean Master) 功能,可緊貼牆面 15mm 之處進行吸塵。擁有領先業界的 288mm 超寬刷頭,可更靠近物體邊緣,緊貼牆面吸凈灰塵和毛髮。此外,Auto Shutter 功能可自動降下擋片,協助掃除更多自邊緣處吸除的灰塵,進一步降低清掃死角的難度。而獨特自動清理毛刷系統 (Self-Cleaning Brush System),能大幅減少卡在毛刷中的灰塵和毛髮。位於毛刷中間的收集裝置,便於將碎屑倒入垃圾桶和定期維護機器。

透過智慧路線規劃系統 (Visionary Mapping Plus) 和全視野感應器 2.0 (FullView Sensor 2.0) 功能,POWERbotTM VR7000 能構建地圖並記憶環境空間,接著自動規劃路線,讓髒污無所遁形,亦能偵測和跨越小於 10mm 或 0.4 吋的障礙物。

Darth-Vader_001

Darth-Vader_002 Darth-Vader_003 Stormtrooper_001 Stormtrooper_002 Stormtrooper_003

 

更讓星戰迷期待的,是兩台還具備《星際大戰》特殊音效,其中,Samsung POWERbot VR7000 黑武士版具備 Wi-Fi 連線與遙控器控制功能,售價為 799 美元(約合台幣 NT$24,300 ),帝國暴風兵版本則為 699 美元(約合台幣 NT$21,200)。據悉目前此項產品將先在美國地區上市,暫時還無法確定是否引進台灣等亞洲市場。

 

source: SAMUS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