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余文樂教你用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穿出率性軍事工裝風

緊接在陳建州、潘瑋柏,以及 G-Dragon、A$AP Rocky、Travis Scott、Drake 等一票潮流名人之後,這雙由當今備受注目的設計師 Virgil Abloh 解構重置的 Air Jordan 1 High,終於你我每天追隨的樂哥・余文樂也在 Instagram 放上這雙重磅話題鞋款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的最新穿搭照。

shawn-off-white-air-jordan-1

photo via: @lok666

整體風格依舊是我們熟悉的余文樂,不脫軍事、工裝的鬆身 LOOK,耐看簡約的白T外加硬挺的九分卡其工作褲,不修邊的褲腳與大量使用解構設計的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完美呼應,黑色毛帽、軍事風大背包等配件細節,展現街頭潮人隨性不隨便的堅持。

Snap of the day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