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來自三個不同品牌的 Justin Bieber 「 Stadium Tour 」巡演紀念服飾之間差異何在?那麼你該選哪一件呢?

640914

image via dafont

去年 Justin Bieber 找來 Fear Of God 主理人 Jerry Lorenzo 為個人巡迴演唱會「 Purpose Tour 」 打造紀念限定服飾,除了在官網上作販售外,還將部分款式交給平價時尚品牌 H&M 在全球店鋪發售,造成廣大回響,畢竟一件隨便要價近乎破萬的 FOG 設計,現在幾百塊就能入手,讓熱門款式一件難求;不過隨著小賈斯汀將剩餘的演唱會場次不久後,另一主題 「 Stadium Tour 」緊跟著釋出且上架,這次不僅一樣部分款式交由 H&M 販售外,更還在日本選貨店 United Arrows 販售日本限定單品,以及與日本時尚品牌 Monkey Time 打造聯名版本。

thetour

2017 Stadium Tour 系列

image via Pinterest
但三個各別的牌子,皆出了同樣的款式但不同售價,或許會讓你不禁想問「究竟差在哪?」這集特企就帶大家分析其中差異,究竟哪樣比較符合你的需求,讓你購買前更有想法。

LINE23-720x51

圖案及款式差異

p1

(使用 Champion 印製的服飾僅有在官網販售)

image via purposetourmerch

不管是官網所發售的、 H&M 發售的和 UNITED ARROW 的款式和圖案的大同小異,其中差別最大的是官網有些品項有別於另外兩家,像是部分款式及用 Champion 短褲印製的商品與配件,皆僅有官網有販售。

d3

(左: H&M 右: United-Arrows)

image via H&M, United-Arrows

而在日本 United-Arrows 販售的 Stadium Tour 系列服飾與官網及 H&M 最大的差異就是背面的巡迴清單中,最後一排多加了 TOKYO JAPAN ,不管是任何形式的款式(包括 Monkey Time 聯名版本),只要是有巡迴清單,United-Arrows 都會加註這一排字樣。

d2

( Monkey Time x Justin Bieber )

image via United-Arrows

United-Arrows 有另外販售 Monkey Time x Justin Bieber 版本,大致上與原本的設計相同,不過會加上一些細節上的巧思,稍微更動版面或是加上 Monkey Time logo 字樣。

d1

(左:官網  右: Monkey Time 聯名版本)

image via purposetourmerch, United-Arrows

另外 United-Arrows 有販賣一些日本限定的紫色配色,如圖下。

jb-japan

image via United-Arrows

LINE23-720x51

材質與版型

Justin-shirt

(左: H&M  中:官網  右: United Arrows )

材質絕對也是大家最注重的一件事, H&M 當然是用自家的衣服及剪裁,從圖片可以看到領口會比另外兩件來的寬大,袖長也比較長,而官網及 UNITED ARROWS 似乎延續上一季「 Purpose Tour 」的用料,大部分皆使用 GILDAN 的成衣印製(雖然領標已消失),而官網還有上述過的 Champion 成衣印製的服飾,相信大家對這兩大品牌的版型一定非常熟悉了,就不先另外多作說明了。

 

un

image via United-Arrows

至於 UNITED ARROWS 販售中另外的日本限定配色部分,領標直接用大喇喇的給你看是使用 GILDAN 的衣服所印製而成。

 

LINE23-720x51

售價差異

price

 

同樣外型的 Tee 來說,售價從低到高分別是 H&M 的 $599 台幣、官網的 $40 美元(約台幣 $1,200元)、 United-Arrows 的 $8,424 日圓 (約台幣 $2100 元),其他商品亦可得到同樣結果,不過這當然跟本身的品牌定位有關。

LINE23-720x51

總結

當然會有人說一分錢一分貨,這絕對必然的,但同樣都是正版,且外觀相差無幾,因此也會有人選擇便宜的,完全取決於自身的需求及評估,但編輯還是做個總結給各位,如果你目前仍遲遲沒決定下手,那麼不妨可參考一下:

H&M: 純粹想要該品項貨款式,且預算有限。

官網:想要特別的 Champion 款式或是對 GILDAN 版型有一定的眷戀。

日本 United Arrows :想要特別的限定款及一定的品質。

LINE23-720x51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