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rocsTM卡駱馳秋意鞋款 百變演繹

踏入秋季,CrocsTM卡駱馳將「穿得舒適,走出潮勢」的品牌精神,延續至本季鞋款設計,為女性打造各式舒適與美麗兼具的百搭時尚鞋款。獨家專利Croslite™材質,不僅為雙腳提供緩衝作用及舒適感,透氣不留痕的材質特性更讓雙腳可以自在呼吸。

 

CrocsTM卡駱馳為女孩們提供了最豐富多元的鞋履選擇,不論是平日的OL裝扮、下班後的派對造型,甚至是在運動場上的揮汗奔馳,讓妳輕鬆搭配每種不同場合,盡情展現秋季的獨有特色風尚,百變樣貌吸引眾人目光!

 

▼優雅甜美的經典小楔跟,以內增高5cm的楔型設計,成為女孩完美線條的秘密武器

【售價】NT$2,280

▼充滿搖滾個性風味的鉚釘踝靴及橡膠鞋底的獨特凹紋,有型又好走

售價】NT$4,480

▼運動甜心款的撞色休閒鞋,搶眼的配色搭配麂皮材質點綴運動潮流感

售價】NT$2,680

 

 

而專為男性推出的兩款秋季鞋款,皆能輕鬆打造都會男子的潮流品味,絕對是展現個人風格的必備加分鞋款!

 

▼ 穿脫便利的皮革繫帶鞋

售價】NT$2,480

▼ 潮流及舒適兼具的匠心遠足靴

售價】NT$4,8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