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 A$AP ROCKY 合作的 Tyler, The Creator 這次 2017 秋冬造型錄不輸 Supreme!

 

Golf le Fleur x Converse One Star 聯名,與 A$AP Rocky 合作的單曲《 Who Dat Boy 》造成空前絕後的熱話後,Tyler, the Creator 昨日又在 Instagram 曝光 2017 秋冬 Golf Wang 造型錄。從圖片上來看,除有 90s 復古外套「星」一字排開,滿版花卉設計也應對 Tyler, the Creator 本身的個人特質。雖大部分的單品都與其它品牌一樣置入自家 Logo,但在內有一件羽絨外套的外觀像極了 The North Face x Supreme ,兩者只差別於圖案的不同,可仍然看的出 Tyler, the Creator 奇異幻想的特色。據悉該系列將在 10 月 14 日發售,喜歡的朋友可移至 Golf le Fleur 線上店鋪詳看更多。

 

GOLF FALL/WINTER LOOKBOOK: GOLFWANG.COM

GOLF WANG(@golfwa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golfwa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