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哆啦A夢 x STAYREAL 誕生前100年祭全新聯名披露

阿信、不二良主理的STAYREAL受到哆啦A夢授權公司—小學館青睞,受邀共襄盛舉此次的夢幻企劃,共同為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一起慶生。

來自未來的機器貓 – 哆啦A夢(DORAEMON),真實生日在2112年的9月3日,所以STAYREAL將於哆啦A夢2012年9月3日誕生日前夕,首波推出全新聯名踢恤,為哆啦A夢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由品牌主理人不二良打造的「哆啦A夢回到過去限定Tee」,以「EXIT」逃生門標誌作為翻玩的創意,加上大家最熟悉的神奇道具—任意門為靈感,讓哆啦A夢穿越出口回到過去。結合熟悉的圖像,讓哆啦A夢與所有人在生活上有更趣味的連結!其中,更令人驚艷的是,在製程上首次運用了夜光材質,讓趣味的哆啦A夢「EXIT」逃生門圖案,如同生活中的逃生口標誌一樣,在暗處閃閃發光,馬上讓穿著成為人群中最具話題的焦點!

 

黑標潮流版 NT.1,280

紫標剪裁版 NT.1,480

 

 

2012年度的聯名新品之一「哆啦A夢夜電Tee」,以霓虹網點作工技術,將流行的螢光線條裝飾於圖案上,豐富了踢恤的視覺層次,上夜店跑Party,注目度百分百,絕對是全場亮點。

黑標潮流版 NT.1,280

紫標長版 NT.1,480
[info]

STAYREAL: (02)8712-0101

http://www.istayreal.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