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路癡新選擇! Apple「地圖」 全面升級,台灣大眾運輸功能新上線

身為一個超級大路癡,手機內的「地圖」功能對我來說異常重要。稍早,蘋果宣布旗下 Apple「地圖」的「大眾運輸」功能今天在台灣推出,不管是搭乘公車、捷運、火車、高鐵、纜車、渡輪等大眾運輸資訊,都在規畫工具之列,使用上更為輕鬆便利。

DSC_0029

 

輸入想去的目的地,按下搜尋,Apple「地圖」就能秀出各種路線方案。除了在 iPhone 上操作,針對步行時的免持導覽,你也可以對著手腕上的 Apple Watch 說出「嘿 Siri,告訴我前往 OOO 的路線」,或是讓 Siri 搜尋最近的咖啡廳或銀行。

IMG_0322-tile IMG_0323-tile

 

Apple「地圖」的「大眾運輸」已在全球超過 40 個都會區運作,包括:美國、英國、荷蘭、日本、大中華地區等,及並持續新增對都會區大眾運輸系統與時刻表的支援,與超過 500 家大眾運輸公司合作。另外台灣的知名景點,如故宮博物院、九份老街等,則將於本週加入 Apple「地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