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是「OG」你知道的, K-Swiss 原始 60 年代網球鞋造型經典回歸!

復古網球經典注入未來元素

K-Swiss Hoke 系列全新秋季配色

ClassW_93615199M_0007

時序入秋微風颯爽,街頭時尚也吹起了簡約的利落穿搭,單純的白色 Logo T 恤、純色長褲與一雙簡單利落的休閒鞋成為了本季的穿搭重點。創立於1966 年,來自美國加州的時尚休閒鞋品牌K-Swiss, 2017 秋季推出經典 Hoke 系列全新配色,鞋面經典五線譜標記改用未來感十足的反光雷射飾條,不同的角度折射出宛如萬花筒般的絢麗光芒,讓街頭因你而閃耀豔麗的光芒!

K-Swiss Hoke 系列五十年不敗的經典休閒鞋外型,引領近年風靡全球的復古時尚浪潮;全皮製鞋面展現品牌對於品質上的極致要求,也力求保留最原始的 60 年代網球鞋造型,鞋墊部分則配備記憶海綿鞋墊,提供穿著上的全新舒適體驗;本季 K-Swiss Hoke 系列別具巧思,於品牌五線譜標記上利用雷射反射飾條,伴隨不同角度散發多重光芒,讓 Hoke系列展現出既復古又前衛的近未來簡約時尚。

詳情可至:K-Swiss 官方粉絲團K-Swiss 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