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有無盡緬懷 - Linkin Park 查斯特生前作客《 Carpool Karaoke 》已完整釋出

ch

Linkin Park 的主音查斯特( Chester Bennington )在 7 月份無預警的在家中自縊,震驚全球樂迷,令人不勝唏噓,而在生前的六天,也特別作客 《 Carpool Karaoke 》系列,不過 Apple 特別為這件事哀悼,因此選擇延後釋出,直到稍早才將完整版上架。

 

 

可以看到查斯特在節目中頂替主持人兼製作人的 James Corden ,開車載著知名韓裔喜劇藝人Ken Jeong 等人,一路上高歌,期間更獻唱許多令人津津樂道的經典歌曲,像是 Linkin Park 的經典歌曲「Numb」和「In the End」,查斯特也一直與人有說有笑,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異狀,很難想到會在六天後選擇輕生。不過最後就讓我們再次欣賞這段影片,緬懷查斯特。

 

source/ @linkinpar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