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有賣且在「本週」開販!AAPE x《七龍珠》聯名系列即將來襲!

AAPE BY A BATHING APE® 品牌背景:

A BATHING APE®的創意理念從不間斷,於 2012 年春夏推出一個充滿活力的全新年輕副線 AAPE BY A BATHING APE®(以下簡稱為 Aape ; 讀音 A-A-P-E)。Aape 針對年輕男裝市場,為 15-25 歲的潮流新一代設計出一系列簡潔、輕便及充滿時尚元素的服飾,剪裁舒適,適合每天穿著。Aape 的品牌標誌源自 A BATHING APE® 的經典猿人頭像「moon face logo」,其簡潔的圓形面孔,就像年輕版的猿顏一樣,設計鮮明令人印象深刻。加上合理及大眾化的價格是 Aape 一大賣點,衣飾的品質卻仍能維持高質素的水準,誓必大受年輕的潮流愛好者所歡迎。

Aape x Dragon ball post

AAPE BY A BATHING APE® l Dragon Ball 秋季聯乘系列

Aape年度壓軸聯乘 — 街頭年輕品牌 AAPE BY A BATHING APE® 於本季秋冬與日本殿堂級漫畫名著《Dragon Ball》展開聯乘企劃,推出數款限量單品包括T恤、衛衣、童裝及巨型 4 星龍珠抱枕等。今次聯乘系列獨特之處,是設計師找回早期漫畫出現的小悟空、及由悟空變成的猩猩等經典形態作為這次聯乘的主角。此外,設計師亦將 Aape 的經典迷彩元素融入設計當中,而紅色迷彩與小悟空造型出奇配搭,將《龍珠》經典重新詮繹,並帶來一份前所未有潮流感。相信今次陣容強勁的聯乘必定勾起大家童年時的回憶!最後還是必須提醒你們,該聯乘系列將於 10 月 20 日熱烈登場,喜歡的朋友勿必得留意日期。

http://www2.cool-style.com.tw/cool/2017/10/GWP-14800-2-300x300.jpg

http://www2.cool-style.com.tw/cool/2017/10/GWP-14800-2-300x300.jp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