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看電影 | 大改風格?《X 戰警》系列外傳《變種人》,光看預告就把人家嚇的吃手手!

漫威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包含《復仇者聯盟》系列、《蜘蛛人》系列,以及《 X 戰警》系列等在全球擁有龐大的影迷支持,而福斯影片旗下由《 X 戰警》系列領軍的漫威宇宙,更包含《金鋼狼》個人系列,以及讓全球影迷 High 翻的超另類英雄《惡棍英雄:死侍》等至今已推出 10 部作品,先前福斯影片更宣佈將於明年一口氣再推出三部系列新作,首先,將由改編自 1980 年代問世的首部《 X 戰警》外傳漫畫作品《變種人》(New Mutants)打頭陣,同名電影新作《變種人》將於明年 4 月 13 日(13 號星期五)登場,緊接著將於 6 月 1 日推出《死侍 2》,最後再於年底 11 月 2 日讓《 X 戰警:黑鳳凰》(暫譯)壓軸登場,這麼多精彩的改編作品將於明年輪番現身,早讓影迷迫不及待明年的到來;福斯影片更特別選在今日 13 號星期五推出《變種人》首支前導預告片,全新預告片以極度驚悚恐怖的風格,帶點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氛圍,呈現出全新變種人角色的詭異感,完全跳脫任何超級英雄電影的格局,是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喬許布恩(Josh Boone)擔綱導演,打著「絕對驚悚」風格要顛覆影迷對超級英雄電影的印象。

 

《變種人》改編自 1980 年代漫威超級英雄漫畫熱門系列《 X 戰警》的首部外傳同名著作,邀請到以《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一片走紅影壇的新秀導演喬許布恩執導演筒,擅長以青少年小清新的拍攝風格,這次完全跳脫過往,要以絕對驚悚的手法來詮釋這部首度被翻拍成大銀幕作品的超級英雄新作,但導演布恩其實不僅是個《 X 戰警》超級漫畫迷,本身收藏大量的系列畫冊外,說要導起恐怖驚悚風格對業界的人士來說,大家可是睜大眼期待中,但事實上布恩近期又受邀為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著作《魔符》(The Talisman)翻拍電影之編劇一職,更傳他將極可能接下導演,其實布恩早已跟史蒂芬金的團隊有很深的淵源,對於恐怖驚悚風格的熟悉度也不在話下,操作起以驚悚為本質的《變種人》可讓影迷更加期待了「我們要拍的是一部在X戰警宇宙觀裡的絕對驚悚電影,」導演布恩聊到新作「裡面看不到超級英雄制服、沒有超級大反派,我們想拍出一部非常與眾不同的作品。

XMEN_post_master

本身是 X 戰警鐵粉的導演更說自己是毛遂自薦這個拍攝計劃「在與福斯影片合作完《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後,我製作了一本漫畫給福斯,這本書闡述了《變種人》三部曲的電影故事走向,我們稱這計劃叫『漫畫人生』,裡面包含了許多我們喜愛的系列作品影像,拼湊出一部我們想拍的電影。」布恩繼續說道「然後我們就把這個想法提給賽門金柏格(《 X 戰警》系列王牌監製),他也熱愛這個想法!」於是確認了他接手《變種人》這個全新系列電影的導演一職。

Simon-Kinberg

至於新作《變種人》將會是什麼樣的故事內容,導演布恩先前訪問也說道這部電影將參考《惡魔熊傳奇》(Demon Bear)故事章節為基礎,「它是一部非常黑暗,但同時又十分誘人,並有別《 X 戰警》故事風格的著作。故事反派可以將人類的負面情緒轉送到其他人身上的能力,使其身心俱疲並侵蝕靈魂。」從首支預告片中,無論是片名標準字、畫面呈現、音樂安排等,都十足像是一部恐怖片,但更耐人尋味的是這群年輕並不懂得控制自己超能力的變種人,更將遭遇到什麼樣的折磨,再者,他們的能力又可能帶來什麼可怕的後果?

x men

《變種人》卡司找來以《權力遊戲》的「阿雅」讓人印象深刻的麥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扮演「狼毒」(Wolfsbane)、《分裂》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演出「秘客」(Magik)、《怪奇物語》男星查理希頓(Charlie Heaton)飾演「加農炮」(Cannonball)、《漢娜的遺言》的亨利札加(Henry Zaga)飾演「太陽黑子」(Sunspot)、《創始吸血鬼》的布魯杭特(Blu Hunt)演出「月星」(Danielle Moonstar),以及《南方女王》的艾莉絲布拉加(Alice Braga)擔任「醫師塞西利亞雷耶斯」(Dr. Cecilia Reyes)等,製作人則由《X戰警》系列的兩位王牌監製賽門金柏格及蘿倫舒勒唐納親自擔綱;《變種人》將於 2018 年 4 月 13 日正式上映。

561ecde9dfbf6-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