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UTER SPACE × WOW & GO 早秋都會童話

如果說青春潮流的服裝代表是 T-SHIRT,成熟時尚的衣著表徵是西裝,那麼處在「青春以上、成熟未滿」的尷尬期該怎麼穿?『T恤+西服』是 OUTER SPACE 廖人帥與 WOW & GO 辰亦儒兩人一致的推薦!

Text_Victoria   Photo_Jimmy   Video_Tommy

info_OUTER SPACE(www.outerspace.com.tw)、WOW & GO(www.factorysev7n.com)

得知 OUTER SPACE 與 WOW & GO 將於 10 月推出聯名企畫後,《潮流COOL》就不斷地打聽兩品牌主理— LEO 廖人帥與 CALVIN 辰亦儒貼身專訪的可能性。兩人果然義氣相挺,更帶領《潮流COOL》重返兩人當初決定攜手合作的美式餐廳細聊企畫始末。

 

潮流COOL飛輪海和 CIRCUS 團員怎麼會湊在一起?

LEO我們認識很久很久了,我記得那時候辰亦儒來上「CIRCUS狗仔隊」節目 ( 哈哈~你們看,久到連節目都停了……),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和他剛好分在同一組 ( 另一組是 EASON 跟炎亞倫),兩人搭配的默契超好。從那時候我就覺得這個人非常好相處,而且重點是人也非常帥氣。

CALVIN那時候我也覺得廖人帥很好相處……

潮流COOL好好好,兩人都非常 NICE!那這次怎麼會攜手合作哩?

LEO認識之後才知道辰亦儒也有一個 WOW & GO 品牌,這次透過和 OUTER SPACE 雙方品牌的合作一起為台灣的街頭潮流和流行服飾盡一份心力。

CALVIN我覺得廖人帥他很有想法,所以這次我們從發想開始就跟一般的潮流服飾不盡相同。

LEO因為我們正好面對著要長大不長大,還想保有男孩的赤子之心,但是生理…哈…不知不覺漸漸變得成熟,這時候出去玩再穿一般的T-SHIRT就太遜了,所以我們就把西裝印在 T-SHIRT 上。不過這個梗很久之前就有人玩過,所以我們就在這次的梗上再加入燕尾的剪裁,穿上它就有燕尾服的感覺。除此之外,西裝一定要有絲巾,手帕插在胸前才夠 gentleman。

CALVIN不要以為這很老氣,我們還會變魔術,有事沒事還能變朵玫瑰出來 ( 笑 )。

LEO出去玩碰到心儀的女生,就能馬上掏出一朵花送給她。

CALVIN如果被拒絕,怎麼辦?沒關係!把花塞回去,遇到下一個再掏……我們可都是掏心掏肺的 ( 笑 )。而且這次我們有男生版,另外也有女生版,女生的樣式做得像小禮服,上面印有蝴蝶結、蕾絲,是 T-SHIRT 和禮服的綜合體。如此一來和女朋友穿情侶裝,不會讓人家覺得一看就一模一樣,新鮮感很重要。

LEO:這件 T-SHIRT 上的細節也不少,包括龐克元素的別針、鉚釘、骷髏頭等,穿上這件就不用額外買胸章,也不用再苦惱造型穿搭了。

 

潮流COOL介紹一下本日的穿搭重點!

CALVIN今天我們兩人剛好搭配完全不同的褲型,LEO 的是工作褲,而我則是棉麻材質的小飛鼠褲,另外如果選擇黑色牛仔褲,帶點破壞、帶點刷色也非常不錯。

LEO鞋子則選擇皮鞋 ( 靴款也 OK ),營造出雅痞休閒貴公子的風格。這件 T-SHIRT 特別適合休閒又不失正式的感覺,去各種場合都 HOLD 得住。

 

潮流COOL最後,請跟《潮流COOL》網友介紹一下 WOW & GO 跟 OUTER SPACE 品牌 2011 年秋冬的最新動向。

CALVIN:WOW & GO 預計將會推出一些軍裝風格的單品,例如外套、襯衫、背包等,以俐落的剪裁設計為主。

LEO:OUTER SPACE 則會走兩個主題:一個是「彩色風格」,用來搭配秋冬季節最常運用的灰黑白色調;另一個則是「世界末日」,明年(2012年)末日將至,死期來臨更要穿衣服,最後一秒就是要華麗,敬請拭目以待。

 OUTER SPACE × WOW & GO都會童話聯名款預定10月6日(四)準時開賣。

商品洽詢:OUTER SPACE  www.outerspace.com.tw、WOW & GO www.factorysev7n.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