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嘻哈天王 Kendrick Lamar 也爭相合作,被譽為「白色版 The Weeknd 」的 JMSN ,將首度來台進行演出!

mix1

來自底特律,發跡於洛杉磯的獨立廠牌音樂人 JMSN ,其作品風格完美融合電子、 R&B 與靈魂樂,其中嗓音極富靈魂感的他,更被譽為「白色版 The Weeknd 」。

jmsn02-tile

其新穎的音樂風格,曲風流行卻不失專屬於他的微痞氣息,合作的對象更包含了嘻哈天王 Kendrick Lamar 以及電子樂製作人Kaytranada & Ta-Ku 等人。

jmsn01

他的音樂傳承了靈魂樂一直以來的愛情浪漫,特別的是當中多了一層黑色底蘊。JMSN不喜歡太完美的音樂,率真、到處留有破綻,卻更讓人玩味,被他的率性而為深深迷住。

 

《今夜,浪漫將至: JMSN 台北專場》

jmsn banner

而剛發行完新作品《 Whatever Makes U Happy 》的 JMSN ,更接受了台北策展派對組織 OFF TOPIC 的邀請,將於今年 11 月 7  號舉辦《今夜,浪漫將至: JMSN 台北專場》,屆時更將展露一手吉他琴藝與自豪的性感歌喉。

mix

現場還有台灣女子迷幻樂團孔雀眼,與嘻哈 DJ KOOL KLONE 共同演出,隨著音樂與可倫堡1664,以《Whatever Makes U Happy》為宗旨放鬆搖擺!

 

INFO

《今夜,浪漫將至: JMSN 台北專場》

日期 | Date : 2017 / 11/ 7 ( 星期二 )

地點 | Venue:伊日講堂

地址 | Address: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 778 號 9 樓之 1

更多有關 JMSN 台北專場相關購票資訊,請志

更多資訊請至 台北策展派對組織 OFF TOPIC FACEBOOK 粉絲專頁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