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降噪、續航再提升!Beats Studio3 Wireless 耳機亮眼上市!

1

 

先創國際代理的 Beats by Dr. Dre 於 2017 年最後一季推出最新的 Beats Studio3 Wireless 擁有強大功能和特性,為降噪款式的耳機市場帶來最佳的音質體驗!

 

PR-MQUF2-RGB-bttm

 

作為 Beats 品牌的第一款產品,於 2008 年推出第一代 Beats Studio,就迅速重新定義業界的指標,令這款頭戴式耳機成為世界各地的熱門電子科技產品。2017 年最新款 Beats Studio3 Wireless,讓你享受 Beats 專有的純粹智慧調控式噪音消除技術  (Pure ANC),在隔絕外界環境噪音的同時,帶來超卓聆聽體驗!搭載 Apple 革命性的 Apple W1 晶片,領先業界的 Class 1 藍牙連接技術,讓你在註冊的裝置之間可近距離的輕鬆切換功能,並提供卓越的 Fast Fuel 快速充電以及延長了電池壽命。

Beats by Dr. Dre 公司主席 Luke Wood 表示:「Beats Studio3  在確保真實音源的技術水平都超出我們過往所推出市場的產品。長久以來,我們一直在努力解決消費性電子產品普及所引發音質降低的問題。但現在,我們帶著對未來趨勢的展望、一流的團隊以及先進的資源,見證科技實現了 Studio3 Wireless 的完美音質體驗。 」

Beats Studio 系列的設計一直備受大眾讚賞,使其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創意設計師及藝術家們的「創作畫布」,並啟發不少令人為之一亮的聯名合作,例如 Alexander Wang、MCM、Snarkitecture 及最近的 Balmain。

全新 Beats Studio3 Wireless 延續了上一代產品的時尚外觀,採用重新設計的聲學元件和升級的製造流程,實現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佩戴體驗及絕佳的隔音效果。通過全新的內在 DNA 升級,Beats Studio3 Wireless 得以充分釋放實現完美音效的潛能。

 

beats
beats
beats
beats
beats
beats
beats

 

快速連結 iPhone 的配置

  • 搭載了 Apple W1 晶片,透過近距離的藍牙裝置配對使其能與你的 iPhone 其餘配置提供連接。此外,更可順暢地切換 iCloud 註冊設備,方便你從 iPhone 通話後,切換設備到 MacBook 上看電影。

電池續航力提升

  • Apple W1 晶片的高效能使 Beats Studio3 耳機的電量較先前之產品延長多達兩倍,提供長達 22 小時的電池電量,滿足全天無線播放。停用 Beats Pure ANC 功能進入低電量模式,更可提供長達 40 小時電池電量,同時保持卓越音質。而當電池沒電時,通過 Micro-USB 充電 10 分鐘的 FastFuel 功能,即可提供長達 3 小時的播放時間。

保持連線,一手掌握

  • Class 1 藍牙連接技術具備延伸的無線範圍,連接更穩妥,讓你自由移動。透過多用途耳機操控按鍵和內置麥克風可在不用脫掉或取出裝置的情況下,讓你隨時隨地接聽來電、挑選歌曲、控制音量和啟動 Siri。

Pure ANC 技術,打造頂級音質的享受

  • Beats Studio3 Wireless 為市場帶來獨一無二的 Pure ANC 技術。這突破性的全新技術使用可透過科技來偵測你的周邊環境。即使在飛機上亦或者嘈雜的咖啡廳、繁忙的辦公室,都能有效隔離環境噪音。此外,Pure ANC 更可檢測因配戴者在撥頭髮、調整眼鏡、觸碰耳朵或頭部等動作所引起的細微聲響,並進行相應的調整。並能檢測你正在聆聽的內容的同時應用降噪功能,對原始音樂內容進行自動調節,呈現最佳的音頻保真度!而更值得提出的是,Pure ANC 的即時音效校正功能可高達每秒 50,000 次!

然而,隨著所有功能自動運作,同時能夠實現長達 22 小時的電量維持,這一切的精進都是從 Beats Studio3 Wireless 內部配備了Apple W1 晶片開始,使之實現眾多業界領先的功能。

 

1 (1)

 

『BEATS STUDIO3 WIRELESS』商品資訊

建議售價: TWD 11,900

配色: 霧黑色、白色、藍色、紅色

特別版配色: 魅影灰色

 欲知產品詳情,請聯絡台灣總代理先創國際: (02)8792-8855,或各授權經銷通路。

source / 先創國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