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雖 GD 穿的巴黎世家襪套鞋很火,但 NikeLab 的「高端支線」似乎略勝一籌!

其實,在筆者看到時尚潮人 Eugene Tong 穿上 Nike mercurial 時,心裡就猜想應該會火爆多時了,且在襪套時代中 adidas、Balenciaga,甚至是小眾品牌也有在使用類似的編織技術。而透過 @fyk7 帳號的提前預覽,卻意外的發現,這次 Nikelab 與高橋盾開發的 Gyakusou 系列除將 Flyknit 技術更完美與穿著者的腳型靈活貼合外,也無縫接軌的搭載 Free 大底,以及後跟也不忘設定 Gyakusou 字樣。做為 “讓人類裝束跳耀到最新層次的 Nike” 是否更深得你心?專業跑者”歐陽靖”會不會來代言?這得多關注我們 COOL 後續追蹤了。

new #nikegyakusou #gyakusou #nikerunning #undercover

Edison Fan(@fyk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