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從曬妻狂魔陳冠希發佈的照片中,我看到了「聯名款」的到來!

最近的陳冠希曬妻似乎當作在曬鞋!剛結束 INNERSECT 潮流展的 EDC,聲勢、人脈、實力更是水漲船高。接著,忠實陳冠希粉絲的筆者看到 EDC 曝光的這張妻子照中,發現他穿的這款 Undercover 似乎是與日本塗鴉藝術家 skoloct 的合作?或許這也說明了陳冠希標記到 skoloct 的原因吧。

ONSEN AND CHILLS @shupeicute / @undercover_lab for @skoloct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koloct 不僅是 VLONE 主理人 A$AP Bari 也喜愛的創作者,塗鴉的奇異幻想 x 街頭的創作性,更大大證實了他的藝術天份是不容忽視的。而這款看來是 Undercover x skoloct Tee,把原本單調的 “大 U” 改繪成識別度極高的挖空大眼,不曉得讀者們對這款是否有著期待?個人是覺得趣味性極高!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