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發售日期你已經知道,但 KAWS X Air Jordan 4「黑魂」版本細節卻更動了!

繼報導 KAWS X Air Jordan 4 諜照消息後,相信潮眾們已在存錢等待發售日到來。而今回根據 SKB 的透露,KAWS x Air Jordan 4 Black 版本設定將與前作相同,無論是在鞋面的 Companion 手圖案、夜光大底、由灰轉黑麂皮等細節都將完整保留。但唯一較為醒目的是,黑色版本的後跟「XX AIR」似乎不像是諜照曝光的一樣與鞋面麂皮同色調,而在還未到來前讀者們可以猜想,如果發售時,後跟的標誌性簽名是以白色呈現,那整雙鞋的對比色絕對是令人垂涎三尺的部份入手要素之一。據悉 KAWS x Air Jordan 4 Black 或將在 2018 年春夏季販售,定價為 $ 350 美元。

 

Source: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