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5 週年里程碑!山本耀司的 Y-3 東京「限定」紀念 Tee 值得收藏一件!

Y-3 雖經由山本耀司本身對於「黑」定義的獨特見解,從 80 年代至今都不斷為時尚與潮流界投下震撼彈,但今回為慶祝開設 15 週年的里程碑到來,特別發售一款置有 “Uniform Of The Streets” 與簽名式 “15 Years With Three Stripes” 的東京限定 Tee。可賀的是,這款紀念 Tee 是以山本耀司草寫 “Yohji Yamamoto” 字樣做為部份細節,也代表著山本耀司與 adidas Originals 的友好關係。據悉該系列將在 10 月 20 日位於表參道的 Y-3 旗艦店限定發售。

http-%2F%2Fhypebeast.com%2Fimage%2F2017%2F10%2Fy-3-uniform-of-the-streets-tokyo-t-shirt-1

http-%2F%2Fhypebeast.com%2Fimage%2F2017%2F10%2Fy-3-uniform-of-the-streets-tokyo-t-shirt-2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