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才跟 Travis Scott 一起使壞,吳亦凡這次竟然又搭上另一個音樂巨頭展開新合作?!

全力化身「國際凡」的吳亦凡與 Travis Scott 合作的新歌〈DESERVE 〉火紅程度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推出 2 小時就登上 iTunes 雙料冠軍寶座,締造亞洲華人新紀錄,迷幻風格的〈DESERVE 〉MV 也在短短上線 2 天,點擊率已突破 170 萬,實力驚人。稍早吳亦凡在個人 Instagram@kriswu 分享了一張他與 Pharrell Williams 在一間錄音室的照片,「With someone who Deserves respect.」字裡行間充滿對偶像的景仰。而這也不禁讓人聯想兩人是否正在積極籌畫全新的合作計劃,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With someone who Deserves respect.🙏🏼

Galaxy Fan(@krisw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