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捨不得穿他穿來打球! Draymond Green 實著 Virgil Abloh x Nike React hyperdunk 2017 上場比賽!

Virgil Abloh x Nike React hyperdunk 2017

Photo via/ 籃球地帶,SoleCollector

 

昨天是金州勇士的冠軍戒指頒發儀式之夜,除了典禮以及與火箭精彩的攻防比賽外,勇士前鋒 Draymond Green 帶來另一個亮點,他穿上了前陣子相當火熱的 Virgil Abloh x Nike “The Ten” React hyperdunk 2017上場比賽!雖然最後 Green 不幸扭傷膝蓋退場,勇士也已一分惜敗於火箭,不過穿上這雙球鞋上場打球還是很帥啊!不過球員穿著潮流鞋款上場打球也有先例,就是現在成為 Green 隊友的 Swaggy P Nick Young !他先前在湖人陣中時,就曾穿著 adidas Yeezy 750 Boost “Black”  登場比賽過,難道 Swaggy P 把潮流風氣帶入勇士陣中了嗎?這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延伸閱讀 / E 編的億萬球鞋俱樂部開箱 – NIKE REACT HYPERDUNK 2017 FLYKNIT 實測!Draymond Green 冠軍之選!

 

 

Via_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