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快點一起揪人召喚神龍啊! REMIX x DRAGON BALL Z 第二波系列聯名,其中更有單品結合萬變卡抽卡的概念販售!?

REMIX DRAGON BALL Z LUCKY DRAW 01

REMIX x DRAGON BALL Z 第二波系列聯名單品,除了常規販售的經典角色的眼神 BOX TEE 外,還有以萬變卡抽卡為概念的販售模式,共包含了悟空、賽魯、弗利沙等等共十九個經典角色,採隨機出貨的方式於 10 月 21 日發售,定價為 NT $ 1,400 元。

列印

此系列 T-shirts 結合特殊鋁製包裝,只能選擇尺寸並無法從外觀上辨別角色,其中有一個最神秘的隱藏角色 – 納美克星神龍,全台灣只有販售一件,抽到的機率為 1/300 !

mix

而抽中此款神龍 T-shirt 者,即可獲得《七龍珠完全版 15 週年紀念盒裝版》,內容包含《七龍珠完全版》一套 ( 34 本)、夜光神龍書盒 ( 6 個 ),以及鳥山明老師特繪複製壓克力簽名板一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