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款是 Supreme 出產的 Box Logo 致敬作,但胸前不是 Supreme 你買單?

Gary Warnett 是知名倫敦店鋪 Crooked Tongues 主理人之一,也是品牌 Nike、Arc’teryx Veilance和雜誌 《Dazed & Confused》 等資深特約作家,更被譽為球鞋史學家。早些時間竟傳出 Gary Warnett 辭世的噩耗,無疑震盪了整個街頭潮流界。而貴為街頭霸主的 Supreme 為了致敬天選之材 Gary Warnett 的離世,也特別在第一時間於 Instagram 上發佈消息,表示深感遺憾。接著,透過 Supreme 倫敦經理 Jagger 分享的照片,很明顯的把我們熟悉經典 Supreme Box Logo 字樣換成社交網名 Gwarizm(Gary Warnett)的名稱。想必 Supreme 也早已想清楚,用以自家經典產品去表現,是最直接了當不過了。據悉該系列或許不會對外發售,但很難保證會不會出市售款!

Love you Gazza #thatsrespect #marlonbrandovoice 💔

Jagger(@mrjagger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nstagram: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