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在才藝,不在顏值!Ruby Rose 腳上這雙 Nike 鞋潮出新高度!

從全新 Nike Air Force 1 Nocturne 和 SF AF-1 Nocturne 的鞋墊上隨意一看,就會發現一句句 Ruby Rose 振奮人心的人生座右銘。其中有一雙印有“成為自己的英雄(Become Your Own Hero)”,另一雙則是“全力以赴(With Full Force)”,提醒我們擁抱自己的內在力量,就能釋放無限潛能。

12476b0c-4971-4a45-a400-621751d982e1“演戲之所以充滿魅力,是因為這是一個不斷考驗和突破自己的過程,非常脆弱卻又強大有力,” Ruby Rose 說道。 “這些極具挑戰、新鮮又令人興奮的時刻非常難能可貴。這些過程會讓你相對處於舒適安逸的狀態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最後卻能獲得強烈的成就感。”

Ruby Rose 說自己相對舞蹈更喜歡武術,並且也體驗了幾乎所有的新鮮事物,從與死亡零距離接觸的特技表演到在公眾場合唱歌,後者更讓她感覺非常受挫。她享受著從恢復體力,冥想,到突破身體極限的感覺。 她用腎上腺素飆升的運動快感來平衡重新訓練聲音和彈吉他的失落感,但 Ruby Rose 對努力過後的結果卻始終自信滿滿,並完美演繹了她的角色。

“要成為多才多藝的人,你必須勇於嘗試一些不擅長的技能,並加以學習,”她說道,這正是她的人生座右銘。

a15c1f24-9eb2-4457-9d30-d44ec370e163

Nike Sportswear Nocturne Collection 鞋面採用酒紅色漆皮,在深紫色鞋底點綴下,加上淡色中底,最後則輔以銀色反光效果。本季推出的 Nike Blazer Low、Nike Cortez Classic 和 Nike Air Max 95 也運用了這類色彩和材料處理。

酒紅色款 Nocturne 系列將於 10 月 27 日起於指定零售店開始發售。

a15c1f24-9eb2-4457-9d30-d44ec370e163
9cc6e93d-4c8e-45fd-9050-630942b6f969
source /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