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p Supreme 「減法系」神鞋,極簡派請立即上腳!

_MG_0321

當你穿膩了滿街跑的「制鞋」,看來看去都那幾雙,覺得無聊又沒搞頭,那你就不能錯過這一雙 Reebok Pump Supreme !當全部人都只會把跑鞋改改配色、換換鞋帶時, Reebok 推出了具有充氣機能的突破性系列– Pump ,一發布立刻顛覆大家對於潮鞋的定義,完全把鞋型玩到一個最高點!儘管從第一代的 Pump 到現在的新款延燒超過 20 年了,但是,當每次大家聊到哪一雙鞋最前衛、最有未來感? COOL 編毫不猶豫會說:絕對是 Pump 啊!根本超不敗!

_MG_0336

尤其是一旦鞋子變不出新把戲時,只會越加越多東西,然後搞得四不像⋯⋯可是! Pump Supreme 完全厲害了,省去過多的裝飾與不必要的鞋身設計,簡潔俐落呈現本身鞋型的美感,搭載經典的充氣幫浦設計,能夠貼合每個人不同的腳型,鞋面以大膽立體的肌肉氣囊環繞,一氣呵成,簡單卻又霸氣十足,越少的花招越能顯示出這雙鞋從骨子裡帥的感覺,根本是「減法系」神鞋!

Pump Supreme

Pump Supreme 這次一口氣給你三個帥度破表的顏色選擇,你瞧瞧,就是這種超極簡設計然後還維持著 Reebok 的高階機能科技,難怪連時尚潮流大牌 Vetements 也瘋著要跟 Pump Supreme 聯名。這雙到底是怎樣帥到讓 COOL 編著迷到瘋掉,立刻帶你看!

 

▲ Pump Supreme 既然 COOL 編都說是減法系神鞋,當然就算穿的簡單,靠這一雙鞋就能走遍天下!全白 Total Look 直接讓純黑 Pump Supreme 跳出來啊,想不被注意都很難!而且黑色真的怎樣搭好看,完全不用擔心失誤這件事。

 

▲ Pump Supreme 真的是 360 度 0 死角!鞋舌上經典的「 Pump Button 」充氣,可以讓一體式鞋身設計帶來最佳貼腳、最舒適的穿著感受。側邊 Supreme 可不只是好看而已,同時也是暗藏充氣的系統,讓「 Pump 」造型感更前衛科技!

 

▲ 銀灰色的 Pump Supreme 跟充滿酷勁個性的黑色不同風格,多了更多的未來感,鞋後不同於其他跑鞋是布標材質,而是改以 EVA 製成,硬派不少之外,還打印 Pump 字樣,小地方上非常有質感!

 

▲ 最後是淺米色的版本,不像是白鞋一樣習以為常,帶點米白色的反而多了一點與眾不同的潮流味,而且因為淺色鞋身,每個立體陰影起伏更為明顯,獨特的 Supreme 字樣意外有戲,就連精準的車線都變成一種裝飾!尤其搭上秋冬絕對必備的迷彩元素,有夠對味!

 

這雙認真是 COOL 編下半年最期待的潮鞋,沒有第二!這次釋出的三個顏色,簡直好搭到一個很有 guts !徹底值得包色打包帶走。

Pump Supreme Engine

1020

相簿連結:FB相簿URL

Reebok 消費者服務專線:(02) 2509-59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