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發表會前新功能洩光光就算了,現在連還沒上市的 iPhone X 包裝盒也提前曝光啦!

當全球果粉都把目光焦點放在 11 月即將登場的 iPhone X 之際,上個月蘋果公佈了一份關於 iPhone X 的環境報告(iPhone X Environmental Report)裡,卻意外的洩漏了這款 iPhone 十周年紀念新機的包裝盒模樣!過往,蘋果每次發佈新產品,包裝盒的樣子總會在發售前一刻才公開,而即將在 10 月 27 日開放預購、11 月 3 日正式開賣的 iPhone X ,外包裝竟然就這樣出現啦!

iphone-x-packaging-2

 

這個很容易被人忽略,但其實也持續跟著 iPhone 進化的包裝盒,其實內藏著蘋果對環境的關懷。在iPhone X Environmental Report 報告中提到,iPhone X 的包裝纖維完全採用了蘋果負責管理的森林、竹子、廢棄甘蔗和再生紙製成。最近,蘋果再次發布了一份《紙與包裝策略》白皮書,介紹了他們如何減少包裝用紙,負責人的採購,以及保護和創造可持續的森林,主要分為三個重點:

• 通過使用可再生能源減少對氣候變化的影響,增加產品和設施的能源效率。

• 通過有效利用材料,在產品中更多的使用回收和可再生成分,以及在產品停止使用後,回收材料節約珍貴的資源。

• 在產品和工藝中尋找,開發和使用更安全的材料。

 

iphonex_front_back_glass

好的!期待不久之後的 iPhone X 開箱,我們再一起好好鑑賞這個很有深度的包裝盒吧。

【延伸閱讀】懶人包!3 分鐘完全掌握 iPhone X 的 10 大改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