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滿足你所有的鯊魚慾望! BAPE 2017 SHARK HOODIE 一次釋出六種配色!

BAPE 2017 SHARK HOODIE

先前 BAPE 不但帶來了與 UNDEFEATEDAlpha Industries 的聯名系列,還帶來兩項添加更多軍事風味的 SHARK HOODIE ,掀起街頭一番討論,不過 BAPE 2017 SHARK HOODIE 還未停止為大家帶來新驚喜,再次釋出秋冬系列將有 6 種顏色的 SHARK HOODIE 消息!不管是要軍事迷彩,還是要素色鯊魚,這次 BAPE 2017 秋冬系列都能滿足你的需求!目前 6 種顏色中只有迷彩款式已於 10 月 21 日正式販售,其他顏色則據傳將於本月上架,各位鯊魚粉們請密切鎖定消息,準備買一波囉!

 

SHARK HOODIE #bape

A BATHING APE® OFFICIAL(@bape_jap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BAP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