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毫無預警!!! Virgil Abloh x Nike “The Ten” 就這樣開賣了!!但我還是沒有~~

自從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聯手 Nike 推出 “ The Ten ” 10 款經典球鞋後,先行發售的部份鞋款陸續於炒鞋市場上創下為數不小的天價記錄,讓我們這些真心想擁有的粉絲們,只能看著鞋頭們 PO 圖分享乾瞪眼。或許是聽到我們殷切的期盼,這回 Nike 以「s23NYC.」為名邀請了媒體來宣傳新世代購鞋 SNKRS App 。在過程中甚至開放媒體使用 SNKRS App 來買新球鞋,而其中就包括了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Force 1 Low,此活動分別於 New York、Chicago 以及 Berlin 展開,這也太幸運了吧!

 

2017-10-21_155010-1050x700

2017-10-21_154716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