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 x 西裝褲」很多人穿,但很多人不知道搭這雙才能讓你回頭率爆增

時序入秋,日本時尚休閒品牌 Onitsuka Tiger 以經典鞋款 GSM 為藍本,於本季推出全新高級皮革材質「LACCA」系列,演繹金秋的懷舊質感潮流。鞋面採用精緻的 LACCA 皮革,得名於義大利語,意為一種光滑皮面。漆繪般的光澤透出 Onitsuka Tiger 獨特的古典氣息,皮革經過塗油及磨砂處理,呈現出柔亮的光澤與細緻的紋理,配以冷色系色調,在精細的作工之中延續著和風復古韻味。

Onitsuka Tiger『LACCA』系列_漆繪般光澤的LACCA皮革,透出Onitsuka Tiger獨特的古典氣息。

GSM 鞋款設計蘊含 80 年代復古網球鞋的基因,組合 Game、Set、Match 等字首為名,波浪形鞋眼與透氣孔等設計元素,加乘虎爪 Logo 點綴於鞋側上,種種細節,引領 GSM 成為 Onitsuka Tiger 最受歡迎的經典鞋款之一。

Onitsuka Tiger『LACCA』系列_以義大利優質皮革與日式匠心技術,精煉出和風復古韻味的正裝球鞋。

「LACCA」系列共推出三色,強調時尚質感的皮革點綴冷色調色彩,使鞋款散發沉穩溫和的懷舊魅力。個性十足的黑色款式可搭配日常正式卻又不失自我風格的造型;雋永不朽的深咖啡色款式為精心搭配的復古裝扮畫龍點睛;酒紅色澤的鞋款則能讓沉悶的秋日造型也值得玩味!Onitsuka Tiger 融合日式匠心與現代休閒時尚,再度完美出襲 2017 秋日街頭!

系列將在 2017 年 10 月於 Onitsuka Tiger 各大門市櫃位販售,詳情請至官方粉絲團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