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8 首爾春夏時裝週關注的焦點除了「服裝」外,還有這幾項是你不能漏掉的!

時裝週這玩意,每年可都是要來上兩三波,街拍攝影師也於現場捕捉各式潮人穿搭, 對於無法親臨現場的我們來說,一方面除了透過街拍汲取搭配靈感,一方面更能意識到「世界有更多變的人存在」。今回,2018 春夏時裝週除常態性觀注歐美潮人外,本地韓國潮人也不容忽視,身上的單品不乏有 Supreme x LVLOEWE、Track Pants、Rick Owens 這些街頭當紅品牌,而大家最關注的球鞋,就以 Balenciaga 爸爸鞋的出場率可說是最頻繁的,這波 Dad Shoes 風潮可真的是燒的熱烈啊!

接著,現在復古運動風持續當道,能看到似 90 年代的塗鴉應用於服飾之上。最後筆者對於這次時裝週評價仍還算高,唯一最吸引人的就是太陽眼鏡了吧?雖現在潮流的人們大部分都穿的「大同小異」,但太陽眼鏡卻不是人人都願意配戴,就算你全身沒什麼造型記憶點,它似乎也能成為交友利器之一,可不知道會不會延燒至台灣,至少目前在路上的配戴率還是偏少數的!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