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可能不知道陳冠希也大推的 AMBUSH 如今也與這個「時尚品牌」合作了!

AMBUSH 是由 Yoon 及 Verbal 夫婦共同主理的日本品牌,且其妻子 Yoon 也與知名潮人陳冠希交友甚好。而在早前,UNDERCOVER 主理人高橋盾為了因應 2018 春夏系列,特別找來飾品品牌AMBUSH 助陣,可以看到本次系列雖 AMBUSH 為輔 UNDERCOVER 為主,但呈現出來的感覺,卻是何等完美!

http-%2F%2Fhypebeast.com%2Fimage%2F2017%2F10%2Fundercover-ambush-closer-look-1

接著,高橋盾的「內心虛幻」本身就是一個怪誕幻想,AMBUSH 也因應其特質打造出規則/不規則珍珠耳環、血染玫瑰手飾及荊棘花瓣、玫瑰花苞等飾品,間接營造出屬於 UNDERCOVER x AMBUSH 的優雅暗黑式美學。最後必須提到的是,該系列飾品同時也登上 sacai 及 UNDERCOVER 的東京 At TOKYO”秀場上。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