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發售日期我又幫你找到了,陳冠希 CLOT「荊棘」系列本週開販!

Alienegra(俗稱“荊棘”)系列是 CLOT 有史以來最具代表性的設計。這個由 CLOT 設計團隊開發的Alienegra 荊棘迷彩,自誕生以來一直處在潮流時尚圈。Alienegra 不單只是一個圖案,它具有時代性的意義。它是最首先崛起的亞洲新世代產物,它有著西方的精神,又傳承著東方文化 。繼今年中推出的“Blue Egra”藍色限量款之後,CLOT 設計團隊決定讓黑色荊棘重回江湖!這次黑荊棘系列繼續使用高磅數優質水洗棉,印有深淺交替的黑色線條,並附加 3M 反光紋路。為答謝粉絲的支持,我們於每一間 JUICE 發售該店鋪的限定款式。此次發售涵蓋迷彩短袖 tee、迷彩連帽上衣、3M 反光短褲和迷彩內褲等等、此外 JUICE Taipei 店限定款式為黑色荊棘斗篷、雙面短褲、以及黑荊棘皮帶。自 10 月 26 日起,CLOT BLACK ALIENEGRA系列將會在THE BOX SHEUNG WANJUICE 上海,北京,台北店鋪及官網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