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歐都納ATUNAS-TECH 2.5 層防水透濕衣 風雨無阻新品上市

戶外休閒品牌歐都納致力開發全方位專業休閒產品。適逢夏末秋初颱風雨季、日夜溫差的變化異常,歐都納推出全新重量級新品「歐都納ATUNAS-TECH 2.5層防水透濕衣」。

 

「歐都納ATUNAS-TECH 2.5層防水透濕衣」

全新台灣設計與製造的ATUNAS-TECH採用2.5層微多孔透濕膜製作技術,擁有5,000g/m²/24hr以上的高透氣度、15,000mm/H²O以上的高防水係數,兼具透濕、防風、防水等優異功能,讓體內熱氣流出,吸汗不黏皮膚,持續保持乾爽,舒適不悶熱,內裡特別採用纖維素印花,提供乾爽的膚觸質地。此外,ATUNAS-TECH布料材質能使衣物更加輕盈,每件重量在400g以下,另採用50D Polyester 高密度織表布,同時擁有耐磨、抗撕裂絕佳特性。

 

都會通勤上班族在這微凉早秋時節,隨身攜帶一件兼具防風功能的輕薄外套,輕鬆抵抗日夜温差。

 

歐都納服務專線 :0800-03555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