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rnold Palmer與大嘴巴的摩登復古包款風潮

來自美國的《Arnold Palmer》2011年秋冬包款以多樣化的復古原色,營造美式幽默的繽紛世界,更首度邀請「大嘴巴」擔任2011秋冬代言人。

本季 Arnold Palmer 包款以美式漫畫為出發,融合 60 ~ 70 年代的美國英雄與神力女超人故事元素,強調復古的飽和色調和誇張線條,更主打藍色與紅色,藍色代表獨特和力量,讓懷秋、仕凌以及宗華三位大男孩,展露出無懼無畏的大勇敢精神;紅色代表魅力與性感,將愛莎可愛清新的氣質,變得更加摩登時尚。

其中的「賭城大道」系列使用硬質人造皮革和特殊壓印LOGO,表現出低調氣派的品味,包款底部的藍白色加上燙銀線條,將男性的優雅與復古情懷合而為一。

此外,2007年 Arnold Palmer 推出的經典「洋傘馬克」系列,以獨具巧思的方格圖案大受好評,今年秋冬本系列再度推出全新材質,耐用防水的直條紋設計讓簡單的外型更增添精緻。

info_Arnold Palmer總代理俊嶽企業  TEL:(02)2570-0918    http://www.lebags.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