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al Rapper?Fake Rapper?中國有嘻哈 冠軍 “PG One” 為何發火怒飆?!

於「中國有嘻哈」中得到最終勝利雙冠軍之一的 PG One ,早些時間發布一則視頻,原以為是新作品的發布,沒想到卻是大炒一盤牛肉啊!有些 RAPPER 覺得 PG One 得到冠軍,打開知名度紅了之後,開始違背自己的初衷,盡搞一些業配歌,甚至覺得他只是一個 FAKE RAPPER !

聽到這樣的批評 PG One 當然嚥不下這口氣,火力全開、大肆反擊,認為真正的地下饒舌歌手都是努力地在推廣嘻哈文化,將其從地下推展至主流,而這些只會講幹話、眼紅的人,就只會出一張嘴,還自命清高以為這些文化就只該留在地下,對這文化一點貢獻也沒有。

wgverqhgqerhe

此視頻一出也引來不小的爭議,各大論壇也都吵得沸沸揚揚。其實每個人對於饒舌、嘻哈文化都有著不同的看法,一個文化的推廣相當不容易,對錯沒有什麼是絕對的,但也請記得都須給予對方尊重!  PEACE & LOVE!! ( 萬萬是用哪個美肌模式啊?!跪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