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LONE 配色,這雙 Vans「聯名黑橘」或將是 A$AP ROCKY 下一雙著用款?

Vans 每年的聯名企劃,從來就沒有終止過。今回從 Coutie_com IG 所發佈的曝光圖來看,Vans 與時尚名所 Coutie_com 確定已達成共識,決定攜手延續類似 A$AP MOB 風的黑橘潮流。此番的聯乘作以 Vans Old School 經典版型為藍本,除全鞋面以黑色調貫穿外,簡單的輔以橘色 Vans 側邊爵士條紋作其點綴,並用以 “CONTROL IS AN ILLUSION” 彰顯其身份,最後再搭配一貫使用的硫化膠鞋底作為完美收尾。據悉該聯乘系列已可在 Coutié 線上店鋪購得,定價為 $ 110 歐元。

Coutié x Vans #3… dropping tomorrow, more infos later today. #coutie #vans #theblackorangeone #thisisnotacollab

Coutie(@coutie_co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