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甜蜜女孩專屬,亞瑟士這「3」款配色就在「台南」、「台北」!

日本運動潮流品牌 ASICSTIGER 推出輕鬆甜蜜女孩專屬的 CHEAT DAY 系列,洋溢著青春活力的甜甜圈設計,主打薄荷、香草、草莓口味的配色,麂皮絨面提升了鞋款的細節質感,使得色彩表現更加光滑細緻,異材質拼接也讓整體外觀更有層次,而鞋跟撒上活潑俏皮的多彩巧克力米,散發出濃郁的甜蜜氣息帶著幾分調皮,穿上它享受片刻的早秋休閒時光。

ASICSTIGER「CHEAT DAY」系列_形象圖4 (1)

HEAT DAY 系列設計靈感來自幸福感滿滿的甜甜圈,以 1993 年推出的經典 GEL-LYTE V 鞋型為藍本,在復古慢跑鞋的外型上添加甜甜圈元素的豐富細節,創造充滿少女情懷的潮流休閒鞋。CHEAT DAY 意為「放鬆日」,旨在快節奏生活中偷得浮生半日閒,用甜甜圈的味蕾享受重啟的好心情。CHEAT DAY 系列主打薄荷、香草、草莓口味的配色,麂皮絨面提升了鞋款的細節質感,使得色彩表現更加光滑細緻,異材質拼接也讓整體外觀更有層次,而鞋跟撒上活潑俏皮的多彩巧克力米,散發出濃郁的甜蜜氣息。

ASICSTIGER「CHEAT DAY」系列_形象圖2 (1)

GEL-LYTE V「一體成形」的襪套結構為此款招牌特色,能隨雙腳的游移彎曲拉伸,提升包覆感;透氣網布能確保長時間的乾爽,包覆貼合的腳感和減震效果更令其魅力難擋。

該系列產品於 ASICSTIGER 台北忠孝 SOGO 店及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販售,售價 NT$3,5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