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不是重磅,什麼才是重磅?法國街牌 Pigalle x G-SHOCK 錶款將釋出!

開設在時尚之都的法國街牌 Pigalle,其主理人 Stéphane Ashpool 對於「籃球」極度熱愛,除多次與 Nike 帶來合作企劃外,更極力推廣球類運動。而今回,Pigalle 卻公開表示將與知名錶牌 CASIO 合作,並推出聯乘版本。從影片可以看出,除因應主理人本身熱愛的籃球所置入的主題外,更值得讚賞的是,Pigalle x G-SHOCK 東西方的文化結合。據悉該聯乘系列將有黑/白兩款可選擇,且採限量販售,並在 10 月 28 日於巴黎的 G-SHOCK du Marais 販售,緊接著在 11 月 1 日於全世界的實體店面釋出。

Got time on my wrist | Paris • Tokyo #pigallegshock more soon #pppdiary

Stéphane Ashpool PPP(@pigalle_ashpoo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