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繼迷你電動摩托車之後,Supreme x AKIRA 將會帶來聯名汽車單品?!

http-%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10%2Fakira-x-supreme-car-colette-paris-1

早先日子曾預告過 Supreme x AKIRA 的消息,而就在不久前 AKIRA 的作者大友克洋出席「THE MACH55GO WORKS 55×20” Gallery X BY PARCO」展覽上的一次電視採訪中,便親自透漏了與 Supreme 合作的可能,而這個消息也讓許多 AKIRA 的粉絲們開始期待!雖然目前 Supreme 仍未公布任何消息,不過最近在巴黎的 Colette: Paris 店鋪前卻出現了一輛紅色,寫上《AKIRA》與 Supreme 字樣的 Fiat 500 小車,而且註明了#AKIRA2018 的主題標籤以及 akira2018.com 的網址,有趣的是這串網址連過去卻是直接到 Supreme 的官網,莫非又是 Supreme 一貫的炒話題手劃?後來了解,原來這台被塗上 Supreme 與 AKIRA 字樣的 Fiat 500 車主以及網域持有人便是來自法國藝術家 Charles Monteverdi 的藝術項目之一,目的就是想要測試這個聯名企劃究竟會有多大的影響力?而他的測試結果也將在 Supreme x AKIRA 系列正式推出後才會公布,想知道這項研究的結果嗎?那就請密切鎖定我們後續的追蹤報導了!

 

 

SOURCE_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