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萬聖節一步步逼近,何不來看看「生活工場」的單品有多特別!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到來,隨著日子漸漸接近,熱愛辦活動的你是否應該來籌備一個精彩的萬聖節 Party 呢?不過到底應該怎麼籌備啊?生活工場提列簡單的步驟及商品,教你如何打造獨一無二的萬聖派對!

1D3_2772-

萬聖節當天除了精心的妝扮,不少人選擇舉辦派對慶祝狂歡,創造獨特的派對風格,加上近來大家喜愛將照片上傳至社群網站的流行風潮,大家更是花盡心思,舉辦專屬自己的萬聖節派對!萬聖節不一定要恐怖氣氛,時尚風格或是可愛風格也有另一番風味。誰說只有小朋友喜歡過萬聖節?平日辛苦工作的上班族們,當然也要趁這個節日開瓶香檳,狂歡一下!

1D3_2819-

專屬大人的成熟系 Halloween 佈置,有別於孩子氣的卡通圖案,改用質感的玫瑰金、橘色和黑色做為派對佈置的主要風格,派對上超吸睛!應景的金銀南瓜擺飾散發人文藝術氣息;派對上搖曳著燭光,映襯著吸血鬼或女巫妝扮,彷彿身在古老城堡中,更增添神秘氣氛!今年的萬聖節,展現你的獨特好品味!

1D3_2802-

乍看之下好像一顆南瓜的橘黑色砂鍋,份量十足,絕對是派對焦點;經典的黑色食器系列,霧面設計散發極簡氣息,平時簡單實用,萬聖節時拿出來也讓人驚呼好搭!另外,也可以選擇活潑橘色抱枕、被套,創造大面積的主色調視覺,迅速變換家中風格,打造萬聖節氛圍;也可透過蠟燭等小物,製造神祕的燈光效果,輕鬆替家中打造濃濃的 Halloween 氣息,花一點點小巧思,增添應景氛圍,和親友一起度過一個最舒適、最有特色的萬聖節派對。

1D3_2837-

除了經典橘、黑的萬聖節代表色,也可加入玫瑰金元素能讓節慶氣氛更時尚,秋意漸濃,挑選秋冬居家單品時可巧妙地加入溫暖橘、時尚的色調,不但能能襯托出萬聖節氛圍,也能延續到秋冬使用。如秋冬客廳必備的抱枕、可放在桌上放置小雜物的缽盤、增添居家情調的杯蠟,這類小物都是花小錢就能大大加分的單品。今年的萬聖節,就為自己打造一場屬於自己大人味的萬聖派對吧!

1D3_286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