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SHOCK G-STEEL GST-B100 全新系列 首次搭載智慧藍牙連線功能

輕薄錶殼搭配全新渦輪葉片轉盤設計 佩戴舒適個性有型

戲劇新星許光漢以成熟大人風格出席活動

最愛藍牙連線功能 出國工作可輕鬆校正當地時間

G-SHOCK

G-SHOCK 主張「絕對強悍」,多年來堅持不斷創新突破,以強悍本質與先進科技為基礎,持續推出外型與機能兼具的全新錶款,去年台灣從日本引進 G-STEEL 系列,上市後隨即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及討論, G-STEEL 今年再度推出全新設計-首次搭載智慧藍牙連線功能的 GST-B100 全新系列,新品發表活動上邀請了戲劇新星許光漢出席,許光漢展現出成熟的大人風格,完美詮釋了 G-STEEL 結合經典與科技的多元風貌。

G-STEEL GST-B100 全新系列 搭載 BLUETOOTH® 的強悍新腕錶

GST-B100 全系列配有 BLUETOOTH® 藍牙連線功能,下載「 G-SHOCK Connected 」專屬 App 後,只需按下按鈕即可與智慧型手機連結,同步智慧型手機時間資訊,並可透過手機輕鬆設定與操作世界時間、鬧鈴、倒數計時、碼表、指針位置校正、兩地時間切換、手機尋找…等功能,不受室內室外限制,讓你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掌握準確的時間。「 G-SHOCK Connected 」專屬 App 支援的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 ( 截至 2017 年 8 月 ),包含 iPhone iOS 10 以上及 Android 6.0 以上版本 ( 僅限已安裝藍牙的智慧型手機 )。

14.1mm 輕薄錶殼搭配全新雙線圈馬達渦輪葉片轉盤設計 佩戴舒適個性有型

G-STEEL GST-B100 全新系列維持 G-SHOCK 的耐衝擊構造,全新系列將橡膠緩衝片放置於錶殼內部的全新結構,異材質的結合形成分層防護構造,藉此達到耐衝擊的目的,提升整體防震功能,並透過高密度封裝技術來減少模組的尺寸與厚度,達到錶殼厚度僅 14.1mm 的輕薄設計,佩戴上也更為舒適,並且將玻璃直接嵌入經鍛造的金屬環,強化其密封性,同時擴大了金屬設計的更多可能性,整體綜合金屬的硬度與厚實感搭配橡膠的強韌及輕量之優點,打造出堅韌無比的外型。

9 點鐘方向的全新渦輪葉片轉盤以渦輪噴射引擎為設計靈感,並藉由雙線圈馬達高效能運轉,可從葉片間隙中設定鬧鈴開/關、剩餘電量顯示和計時器剩餘時間等資訊。 GST-B100 全系列錶款皆搭載自動充電的 Tough Solar 太陽能電力系統,並具備防水 200 米、高亮度 LED 照明及夜光指針設計,讓使用者閱讀各種資訊時更加便利及清晰。

GST-B100 產品介紹影片

G-STEEL 全系列主打不鏽鋼質感 不論正裝或休閒風格都可以輕易搭配

GST-B100X 結合全新材質及科技 打造出輕量化、高強度的碳纖維錶圈

G-STEEL 外觀主打不鏽鋼質感並結合三針三眼的錶盤設計,透過不鏽鋼或橡膠錶帶的選擇,不論是運動風或休閒穿搭都能輕易搭配。全新 GST-B100 系列共有三種選擇: GST-B100 為不鏽鋼錶殼搭配黑色橡膠錶帶; GST-B100D 為不鏽鋼材質的錶殼與錶帶; GST-B100X 則提供全新碳纖維錶圈搭配不鏽鋼黑色離子IP處理錶殼與橡膠錶帶,以輕量化且高強度的碳纖維製成的錶圈,結合最新碳纖維「 TORAYCA® 」材質※ 1 及最新科技「 NANOALLOY® 」技術※ 2 與橡膠組合而成。錶圈部分靈感來自於鐵銼刀,製成方式為將碳纖維層以垂直、水平的方向交織形成單層後,再層層重疊,進而創作出此金字塔形狀的設計,帶來帥氣時尚的外觀。錶面則採用防刮清透的藍寶石玻璃材質,錶面清晰易閱讀之餘日常生活更為實用。

戲劇新星許光漢帥氣出席活動 月底即將滿 27  希望多點穩重大人風格

最愛藍牙連線功能 出國可輕鬆校正當地時間

08

而在新品發表會上,更邀請近期以《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入圍第 52 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許光漢出席活動,被譽為戲劇新星的許光漢手上配戴型號為 GST-B100-1A ,結合活動上的正式穿搭,許光漢展現出成熟的大人風格。許光漢表示:因為工作關係,有許多穿正裝的機會,所以不鏽鋼材質的 G-SHOCK 很符合工作時的穿搭需求,雖然自己私下的穿著偏休閒,以舒服自在為主,但 GST-B100-1A 經典的銀色錶殼搭配黑色橡膠錶帶,即使是日常的休閒裝扮也非常百搭,而且這個月底我將滿 27 歲,希望自己的形象能多點穩重的氣息,讓大家看到更多面貌的我, G-STEEL 就能實現我這個願望。

07

另外,提到 G-STEEL 全新的藍牙連線功能,許光漢認為有時出國工作,因時間比較緊湊,如果還需要手動調整手錶時間,對他而言是件麻煩的事,但 G-STEEL 的藍牙功能,只要與手機連線,就可自動更新當地時間,還有很多設定都可以透過手機完成, G-STEEL 結合了帥氣外觀及強大科技,是款非常適合我的錶款。

※ 1:TORAYCA® :東麗株式會社所製造的高性能碳纖維,應用範圍十分廣泛,包含航空業、高壓容器;工業應用如風力發電、 汽車;運動休閒部分則為腳踏車、高爾夫球桿、釣魚竿等。

※ 2:NANOALLOY® 技術:一般的聚合物 (樹脂) 皆以「微米(長度相當於 1 公尺的 100 萬分之一) 」為單位,而由東麗株式會社所獨創的微結構控制技術,是將聚合物 (樹脂) 以毫微米 (長度相當於 1 公尺的 10 億分之一)為單位,能夠精細的分散,體現更加高性能、高機能、更耐衝擊的特性。

 

G-SHOCK G-STEEL 全新智慧藍牙連線功能系列

04

▲ GST-B100X-1A 建議售價 NT$21,000

01

▲ GST-B100-1A 建議售價 NT$12,500 [許光漢活動配戴款]

02

▲ GST-B100D-1A 建議售價 NT$13,500

03

▲GST-B100D-1A9 建議售價 NT$13,500  11月上市

詳細規格

錶殼 錶圈材質:橡膠 不鏽鋼 [ 對應型號:GST-B100GST-B100D ]

錶殼 錶圈材質:橡膠 不鏽鋼&碳纖維 [ 對應型號:GST-B100X ]

橡膠錶帶 [ 對應型號:GST-B100GST-B100X ]

不鏽鋼錶帶 [ 對應型號:GST-B100D ]

礦物玻璃錶面 [ 對應型號:GST-B100GST-B100D ]

無反射藍寶石玻璃錶面 [ 對應型號:GST-B100X ]

Neobrite 夜光塗料指針

耐衝擊構造

螺旋式錶冠

防水200米

太陽能電力

LED 燈 ( 超亮照明、可選擇照明時間 1.5 秒或 3 秒,餘暉設計 )

手機藍牙連線功能

兩地時間 ( 本地與家鄉時間切換 )

計時碼錶

測量單位: 1 秒

測量範圍:23:59’59

測量模式:分段時間

倒數計時

測量單位: 1 秒

測量範圍: 24 小時

起始時間設定範圍: 1 分鐘 ~ 24 小時 ( 以 1 分鐘 / 1 小時為單位增加 )

每日鬧鈴

電池指示符

節電功能 ( 當進入黑暗狀態,手錶會自動關閉螢幕顯示 )

全自動日曆 ( 至 2099 年 )

日期與星期顯示

時間模式

指針:三針 ( 時、分 ( 每 10 秒移動一格 ) 秒 )

三圈 ( 24 小時制針、世界時間時分針、星期 )

精準度:每月 ± 15 秒 ( 不接收電波時 )

電池壽命估計值

在太陽能電池不發電的情況下,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時間:

各功能正常動作時:約 5 個月

節電狀態下:約 24 個月

尺寸:58.1 x 53.8 x 14.1mm

重量:101g  [ 對應型號:GST-B100GST-B100X ]

重量:183g  [對應型號:GST-B100D ]

 

更多商品訊息請至  G-SHOCK.TW 查詢或電洽 0800-686-899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