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快跟公司臨時請假! Supreme x CHAMPION 「聯名款」就在「今日」發售!

繼看過 Supreme x Nike 全系列商品曝光後,除包含之前我們報導的單品外,Supreme x CHAMPION 的聯乘企劃也迎來最新篇章。從曝光的單品內容可以發現,Supreme X CHAMPION 合作款為我們帶來灰、綠、籃、紅、土黃、黑、粉、大地等色款的連帽衫,此外,極具注目度的是標誌性的 CHAMPION Logo 分別都以撞色呈現。

接著帽款部份,CHAMPION 改以”TRIPLE CHAMPION” logo 壓印帽身,也不忘採用 CHAMPION 字樣彰顯身份,並與連帽衫一樣帶來各款色系。但不得不提的是,Supreme x Nike 的首發帽款以及 Supreme 本週的機能性風衣、大學 Tee、絨毛衫、帽款、配飾、鞋款等皆包含在本週發售。據悉 Supreme X CHAMPION 及本週單品就在美國時間 10 月 26 日(也就是今日)發售!

244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