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放大版書桌好療癒!台中草悟廣場引發 IG 打卡潮,假日就去拍照散心吧!

20171024101319268884

Via_黑松沙士

知名品牌飲料透過新包裝來詮釋「輕生活美學」概念,外觀打造文青視覺,一上市立刻引起網友討論,並在 Instagram 掀起一波打卡熱潮!為了讓這項概念更深植人心,品牌砸下百萬、打造 10 米大巨型「清爽 der 風格書桌」直接走入你我生活。

無論是厭世感十足的文青、煩惱不斷的上班族,想要清爽 der 生活就從「書桌」開始,由百倍大仿真文青相機、巨型手繪療癒插畫札記、療癒檯燈、等人高手繪玻璃杯,及「 35% 生活牆」構成的「清爽 der 風格書桌」展,即日起至 11/12 (日)期間、於台中草悟廣場全台初登場展出。

 

必拍景點 1:巨型筆記本

工作繁忙、課業壓力,待辦事項從沒減少過的你,需要被療癒!絕對不能錯過 10 倍大的巨型手繪插圖札記,上面有著最想減少35%的四大煩惱,翻到最有感的那一頁,自信拍出你的清爽宣言!

 

20171026007

Via_黑松沙士

必拍景點 2 :文青相機

不斷更新的修圖 APP 、濾鏡不斷堆疊,照片似乎缺少了一點真實。百倍大仿真文青風相機、可任意穿梭的鏡頭、讓你直接坐在鏡頭中,提醒減少 35% 的修飾,更能讓生活增添一些清爽。

 

201710260005

Via_黑松沙士

必拍景點 3 :可愛大檯燈

檯燈是書桌上不可或缺的必要物件,它總是無怨無悔的照亮著你,微微從挖空的字樣透出35%暖光,一天的煩心、一刻的厭世瞬間被療癒。轉一下檯燈上的時針,你會發現,原來為生活增添清爽35%是如此的輕易!

 

201710260008

Via_黑松沙士

 

「清爽der 風格書桌」 裝置展 

地點 :  台中草悟廣場  E區 (台中市公正路與公益路 155 巷交叉口)

日期 : 2017/10/21(六)~2017/11/12(日)

時間 : 每天 10:00 ~ 20:00 止 免費參觀

 

編輯推薦:專訪《盜命師》王陽明:我喜歡這種亦正亦邪的角色

 

*本文由上報生活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原標題:酸民掰掰!Instagram用戶將能設定留言權限

新聞來源:上報 Up Med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