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RDEM x H&M 聯名系列搶先釋出《大亨小傳》導演 Baz Luhrmann 執導系列短片完整版!

 

富有幻想力的電影人 Baz Luhrmann 為 ERDEM x H&M 量身打造了一個獨特、壯麗的電影短片。「花語花意」設置在一個鄉村大宅中,演員和模特兒陣容強大,傾情演出。該影片也將首次推出Years & Years的獨家新歌《Hypnotised》。這部短片就好似一個完整的電影一般,有著Baz作為世界上最偉大的電影人之一所賦予的所有激情、劇情和活力。

 

ERDEM x H&M 聯名系列 Campaign照_橫式 (1)

「我想把廣告片拍成完整的電影故事。這是一個現代愛情故事,背景是在一個充滿了秘密的鄉村大宅中,這就好似我們時代的隱喻—外界環境艱難,但是這裡,真正重要的東西卻在永恆的春天中勃勃生長。」Baz Luhrmann 說。

Baz Luhrmann 的 ERDEM x H&M 廣告片設置在一個神秘的鄉村大宅里,這裡枝繁葉茂、「四季如春」。整個房子就好似一個小小的花海,ERDEM 最美麗的印花圖案在這裡變成了生氣勃勃的鮮花。年輕的朋友們到這裡小聚,萌生了朦朧甜蜜的三角愛戀。這部片子中的代言明星包括新星 Tom Rhys Harries、Hero Fiennes Tiffin 和 Ruby Dagnall。

 

ERDEM x H&M 聯名系列 Campaign照_橫式 (6)

此外還有著名演員Harriet Walter,以及超模Saskia de Brauw、Imaan Hammam、Grace Hartzel、Fernando Cabral、Neels Visser 和 Tony Ward。整部短片中, Baz Luhrmann使用了 ERDEM x H&M系列的服裝來凸顯角色個性、推動敘事發展,同時Years & Years的新歌捕捉了積極、友誼和愛情的氛圍。

Baz Luhrmann 曾拍攝出我們時代最受人喜愛的電影,他曾執導《紅磨坊》、《羅密歐與朱麗葉》、《大亨小傳》和《舞國英雄》。最近所掌鏡的電視劇是《布朗克斯:街頭少年音樂夢(The Get Down)》。ERDEM x H&M 系列將於 11 月 2 日於全球指定門市及網路門市販售。

幕後花絮:

 

source / ERDEM x H&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