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RDEM x H&M 連乘系列,全新釋出由超現實派攝影師 Michal Pudelka 創造,玩味十足的系列形象!

 

ERDEM x H&M 聯名系列 Campaign照_橫式 (4)

備受讚揚的攝影師 Michal Pudelka 為 ERDEM x H&M 聯名系列創作許多獨特的視覺影像,本次以翻玩經典的全家福概念拍攝聯名系列形象照。此創意十足的形象照於系列短片導演Baz Luhrmann拍攝影片時同步拍攝,以超模加上演員的方式呈現,為 ERDEM x H&M 世界增添豐富層次。

ERDEM x H&M 聯名系列 Campaign 照_直式  (7)

Michal Pudelka表示:「我們認為在經典的全家福當中,加入現代感覺是很棒的概念,我們在ERDEM的設計裡創造人物為此系列創造故事。ERDEM x H&M系列在與我對話,令我在創作的過程中感受到真實情感和豐沛地創造力。」

ERDEM x H&M 聯名系列 Campaign照_橫式 (1)

ERDEM x H&M 聯名系列 Campaign 照_直式  (3)

系列形象照包含超模Saskia de Brauw、Imaan Hammam、 Grace Hertzel、Fernando Cabral、Neels Visser及Tony Ward,演員Ruby Dagnall、Tom Rhys Harries、Hero Fiennes Tiffin及Harriet Walter一同演繹此系列。形象照設定為偌大鄉間莊園裡時時刻刻環繞著美麗的花卉,強調ERDEM x H&M系列的華美與正面力量。

ERDEM x H&M 聯名系列 Campaign照_橫式 (6)

 

source / ERDEM x H&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