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官方曝光、FB 社團潮人都搶著要!小賈都愛的 Fear of God x Vans 發售日期確認!

說到 Fear of God ,這是由 Jerry Lorenzo 歷經千辛萬苦創立的品牌,一經發售就引來 Justin Bieber 多番著用。而此次透過官方 Fear of God Instagram 發佈的全新設計來看,除了帶來 Vans Era & Slip-On 等經典鞋型外 ,那注目性極高的黑白 ” Fear of God ” 字體也持續從去年延續至今。

Holiday 2017

F.O.G.(@fo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接著,Slip-On 在中部搭載魔鬼氈設計,強化可看性。此外,就連鞋墊、魔鬼氈也清析的嵌入” Fear of God ” 字樣彰顯其身份,並利用麂皮的特性完整將聯乘系列”高端化”。據悉這個新系列將於 11 月 17 日開始在 PacSun 及全球各大 Vans 指定店鋪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請別錯過!

 

Source : FO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