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名人 | 秒殺新「聲」代天王 微光暖男 BII 畢書盡

出道近八年的畢書盡,過去一直帶給人憂鬱型男偶像的感覺 ,歷經蛻變及努力,不僅讓粉絲們聽見實力,更在這次新推出新專輯中,展露暖男微光,一掃眾人目光,不只這樣,天生衣架子及一雙電眼,再加上對於穿搭造型的堅持,也難怪被封為超猛的人體發電機!面對即將到來的年底個唱,上萬張門票在短短三分鐘內搶購一空,徹底晉身新「聲」代天王,要讓大家看見他的 Best Moment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80k1CL5_D4&feature=youtu.be

 

 

出道滿七年了,到現在儼然成為最猛新「聲」代,有什麼心情轉折或是挫折過嗎?或是有預料到現在的超人氣嗎?

我一樣以平常心去面對,以前剛出道的時候會希望大家都認識我,但現在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其實這一路走來大家給了我很多的支持和鼓勵,覺得很開心,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問自己怎麼會有這一天,回想起來這真的要謝謝大家這麼多年來的支持(燦笑),可以讓我繼續努力下去!另外,今年對於我來說是蠻榮幸和緊張的一年,發行了第五張個人專輯,且12月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開心之餘壓力也很大。

出道近八年的畢書盡,過去一直帶給人憂鬱型男偶像的感覺

 

第五張專輯《 Bii Your Light 》的概念是什麼呢?過去總是給大家憂鬱小生的形象,現在透露出微光暖男的魅力,中間轉折是什麼呢?

這張專輯叫做 Bii your light ,概念源自於我想要當大家的燈塔,大家可以透過我的音樂進入我的世界裡面,只要聽我的歌就不會迷路。至今出道七年了,我很感謝所有人給我很好的榜樣,讓我可以一路走下去,你們也是我的光芒,所以我希望可以用這張專輯溫暖大家的心。很多人都覺得我有溫暖以及憂鬱的形象,很多時候只要我不講話、不笑,大家就會覺得我在生氣或是心情很不好,但我真的只是在放空。

 

這次專輯在曲風以及造型上有什麼突破?

這張專輯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整個製作過程都是我和製作人兩個人一起完成的,我主導比較多的部分是在編曲還有錄音的 Vocal 上,對於這張專輯的造型部分也參與比較多的意見,找了許多潮流品牌來參考服裝的搭配,選定的大部分都是 Over Size 的風格,這蠻貼近私底下的自我。

 

800-2

最喜歡這次專輯的哪一個造型?

其實在拍攝之前,我自己找了蠻多潮流的品牌像是最近特別喜歡的VETEMENTS 、BALECIAGA,所以對於這次的造型我都還蠻喜歡的,那我在挑選服裝時,只要看到那件衣服是我喜歡的我就會馬上買下來,而且一定會穿,因為我很相信自己的眼光(自信眼神)。

 

私下的穿著風格是哪一種類型?有沒有什麼必備的單品?

就是都屬於Over Size的風格,因為我私底下也會這樣穿,就是很舒服的感覺,單品的話我覺得必備的就是耳環、戒指、帽子、黑色口罩,這些都是我在穿搭上面一定會帶上的東西。

800-3

 

接下來也即將在 12 月攻蛋,舉辦個人演唱會《 My Best Moment 》,上萬張的票直接秒殺,在演唱會上有沒有什麼爆點可以透露?

之前和大家答應過的就是除了裸上半身給大家看之外,現場也會把這五張專輯裡的經典歌曲唱給大家聽,還有一些驚喜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啦, 12 月來看我的《 My Best Moment 》演唱會就知道啦!

 

800-4

 

有沒有想嘗試什麼很 COOL 或是很瘋狂造型?

如果有適合的機會可以在舞台上嘗試一下男扮女裝(大笑),這應該蠻新鮮的,對我來說會很有挑戰,粉絲們應該也會覺得很有突破,感覺蠻瘋狂的。

 

據說畢書盡很有自己的原則跟注重形象,有哪些不為人知的穿搭小細節呢?或是最在意自己造型的哪一部分?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對自己的身形都會比較了解,我因為身上沒什麼肉比較瘦,所以喜歡找一些 Over Size 的,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比較瘦的身形,也可以試著找一些這樣的衣服來穿,身材比例會比較好!

 

800-5

 

請用一句最酷的話幫自己加油也跟歌迷喊話吧!

힘내라!Fighting!加油!

 

Bii畢書盡封面-01

 

-流行 CooL 報十一月號販售資訊-

建議售價:NT.120

販售通路:全家、OK、金石堂、誠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畢書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