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度最精彩潮流大內鬥! New Balance 復古運動 PK 機能時尚!

別說秋冬還在燒著運動時尚,光看最近很多潮牌回歸  X -large、Dickes 等各個潮流大牌就知道連明年也躲不掉這把火啊!而你說潮流運動,不可能、絕對不可能不聊到 111 年歷史的 New Balance 。而且這經典老牌 New Balance 永遠都有著新靈魂,總是能翻玩出新把戲。隨著現代人越來越講究的都會生活,機能、外型、經典質感一定都要面面俱到,這次搬出 1978 年上市的壓箱寶:經典風衣,用大膽的色塊、強烈識別度的 LOGO 跟簡單俐落的線條感重新詮釋,兩種截然不同的造型創造當下兩種復古與現代強烈對比的風格,運用一件風衣承襲經典與現代機能,展現品牌的無限可能性。

New Balance

而且更精彩的是,這一季還以機能時尚的黑標潮流與代表復古風格的經典紅標兩大分類相互較勁,並用不同的時裝感與街頭潮流混搭去區分去區分紅標與黑標,各有千秋,完全就是最精彩的內鬥!

NB2

 

讓我們分別看看左邊代表經典紅標選手與黑標潮流選手, P.K 開始!

紅標復古運動

 

紅標運用經典大 NB LOGO 以及色塊拼接,讓復古運動多了許多流行元素,甚至有回到 90 年代超瘋迷的美式運動風格。當然,功不可沒的就是各種鮮明色彩,像是軍綠、深灰的大地色與勃根地紅、道奇藍、芥末黃等等,尤其結合了介於70~80 年代鞋型的 520,更讓古著感爆表。透過紅標的眾多復古單品,非常適合喜歡玩穿搭的潮人,可以運用不同的單品堆疊出層次感!

黑標機能時尚

而黑標與紅標截然不同,則是運用硬挺質料與俐落獨特的剪裁打造出時裝感,像是衣服的弧形下擺及充滿機能性的口袋。尤其是藉由黑、白、灰、紅的極簡配色,更顯得有型!黑標系列派出以大人系運動潮流重新回歸的 574 Sport 挑戰 520 的復古感,勾勒出非常鮮明的科技未來感,還帶有時下最夯的厭世潮流。黑標系列適合喜歡新鮮、快速都會機能的潮男,簡單的配色怎樣都好搭,十分有態度!

 

看完紅標跟黑標這場內鬥,從復古多彩 V.S 個性黑白、 520 V.S 574S、多層次穿搭 V.S 極簡機能穿搭派⋯⋯根本難分軒輊,輸得根本是COOL編的荷包! 算了,我媽媽今天心情好,她說紅水黑大方,喜歡都買!重點是,不論紅標跟黑標, New Balance 百年老牌永遠都是 COOL 編的心頭好啊!

 

想知道更多潮流訊息,請密切鎖定COOL潮流第一品牌New Balance Taiwan LifestyleNew Balance

New Balan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