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UCCI + Supreme」設計,這雙 Air Jordan 6 代將成為明年爆款?

時至今日, GUCCI 配色延燒至今這是無庸置疑,而筆者在瀏覽 Instagram 的時候,突然發現一雙號稱 Air Jordan VI “CNY” 配色的諜照意外流出…

Air Jordan 6 Tianjin size 8-11

Chicken Wop(@chickenwop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但也必須先說,每當亞洲區迎來年度盛會”新年”,品牌往往都會迎合當地節慶設計出別注鞋款,以表重視。則現透過 ln5factory 所釋出的照片來看,除後跟金刺繡的 Jumpman Logo 外,刺繡向日葵、牡丹、玫瑰花叢等都有著 GUCCI 既視感。

Air Jordan 6 Chinese New Year

Chicken Wop(@chickenwop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接著,也必須提及,背景的黑紅迴圈,與 2013SS Supreme X Comme des Garcons CDG Coaches Jacket 有著微妙之處。據悉該系列將在明年過年期間亦或年前發售,喜歡的朋友,記得要把紅包鎖緊了!

Supreme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