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吉豐重工「忍者風」不滅!戰術背心、機能服,將掃蕩各大 FB 穿搭社團!

“機能性”一詞已成為現在的主流名詞,雖國外相繼有 ACRONYM、Stone Island、Nike ACG、The North Face 等注重機能的品牌,台灣當然也不能落於人後。這次台灣的驕傲 Guerrilla-Group’s(吉豐重工)就我們帶來 2017 最新主題”旭日東昇”。

http-%2F%2Fhypebeast.com%2Fimage%2F2017%2F10%2Fguerrilla-group-outerwear-arise-01

相信各位如果是堅持「忍者風」的潮人們,一定聽過吉豐重工,今年該品牌帶來的主題”旭日東昇”,除一貫採用質感極佳及應對忍者的既定印象基本色為主外,更從木偶戲院汲取設計靈感,而面具設計藍本更與雕塑藝術家「玖零零原型工作室」合作並結合京劇作為造型賣點之一,且在 LOOKBOOK 中更是強調出戰鬥狀態,這次的單品,可說是體現中國傳統文化與軍國主義功能的結合!

而筆者雖不是這系列的粉絲,但透過型錄及本身對於中國文學歷史極度著迷,對該品牌其實內心極為推崇,如果各位潮人們有興趣,不妨可至 Guerrilla-Group.co 購買及台中 HYST. 著重於古著軍工裝元素與國內外設計品牌的知名店鋪均有販售!

Source:Guerrilla-Group.c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